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新游互联与HYES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新游手柄成标配外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21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近日新游互联与“HYES2015-2016赛季电子竞技黄金公开赛”主办方响豆文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旗下“新游智能游戏手柄”正式入驻赛事及赛事相关活动。

【便玩家游戏12月21日消息】近日新游互联与“HYES2015-2016赛季电子竞技黄金公开赛”主办方响豆文化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旗下“新游智能游戏手柄”正式入驻赛事及赛事相关活动。

新游互联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的新游智能游戏手柄满足了中重度手机游戏爱好者的需求。通过手柄外设对移动游戏操控方式进行创新性的优化,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操控体验,让玩家领略到移动电竞新玩法。

“HYES2015-2016赛季电子竞技黄金公开赛”是国内首个与国家体育总局官方指导合作的大型电子竞技体育赛事,并一直将引领电竞发展趋势为己任。此次赛事以“大电竞”战略为核心,不仅有时下最火爆的PC端电竞项目,也有最热门受关注度极高的移动电竞项目。新游互联加盟此次赛事合作带来旗下“新游智能游戏手柄”为电竞爱好者及电竞玩家提供最顶级的移动电竞硬件以及更极致的电竞操控体验。

新游智能游戏手柄通过稳定高效的蓝牙进行无线连接,并同时兼容即插即用的2.4G模式,全面兼容iOS,Android,Windows等多系统,支持手机、平板、智能电视/机顶盒等多种设备,即使主机设备未标配蓝牙,只要通过一个2.4G Nano即可实现无线连接,真正做到跨系统多屏互动。同时以提升用户游戏体验为宗旨,全方位提升游戏时手感和操控感。新游互联还推出与游戏手柄配套的新游手柄助手巧妙的利用了手柄映射的功能,完美的解决了暂未底层适配的游戏问题。《穿越火线》、《王者荣耀》、《功夫熊猫》等手游大作真正做到即下即玩! 同时新游互联在业内率先建立手柄游戏专属游戏大厅,为适合手柄操控的游戏内容在优质的手柄用户群体中推广,如《全民超神》、《九龙战》、《苍穹变》、《花千骨》等诸多游戏大作已完成适配并上线手柄游戏厅,提升游戏体验并获取大量优质用户。

“新游互联”与“HYES2015-2016赛季电子竞技黄金公开赛”的赛事战略合作, 旨在吸引更多专业级和普通级电竞爱好者,体验新游智能游戏手柄,感受移动游戏全新操控体验,领略电子竞技魅力,让移动游戏操控更加符合游戏竞技内容需求,让游戏手柄外设逐渐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游戏新标配。

这一次的合作,是新游手柄与电竞赛事的又一次合作,接下来的时间里,新游手柄将会更大规模的出现在移动游戏以及移动电竞的舞台上,同时也希望联合更多的优质CP的游戏内容进行深度完美适配,为广大的玩家展示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新游互联 HYES赛事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