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新游互联受邀参加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2-18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12月19日新游互联应邀参加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此次CIG福建赛区由CIG合作伙伴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

【便玩家游戏12月18日消息】12月19日新游互联应邀参加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此次CIG福建赛区由CIG合作伙伴玉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在CIG福建赛区总决赛上,以丰富多样电子竞技比赛为主,同时也包含游戏动漫周边展,本次还邀请到国内知名电竞战队LGD-LOL战队进行现场开黑活动,与广大电子竞技玩家互动。此次新游互联带着移动游戏操控外设受邀参会,现场拥有独立展台,届时新游互联展台将为大会展示新游手柄的移动游戏颠覆式操控体验,让玩家领略到移动电竞新玩法。

新游互联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操控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新游手柄很好的解决了移动游戏在触屏操控上存在的问题,早在2014年新游互联率先推出智能游戏手柄并逐步布局移动电竞外设市场,不仅在面市初期创造淘宝众筹平台24小时内百万金额记录,同时在多个平台上线也都获得很好的成绩,并且2015年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数量始终名列前茅。新游手柄不仅获得用户的好评,同时外设操控方案也得到许多业内游戏厂商的认可,与腾讯、网易等厂商达成深度合作,多款竞技类大作采用新游手柄操控方案,成为游戏外设行业风向标。 

随着电竞赛事受关注度不断提升,此次新游互联参加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旨在吸引更多专业级和普通级电竞爱好者,体验新游智能游戏手柄,感受移动游戏全新操控体验,领略电子竞技魅力,让移动游戏操控更加符合游戏竞技内容需求,让游戏手柄外设逐渐成为玩家不可或缺的游戏新标配。不仅是此次CIG大会,接下来的时间里,新游手柄将会更大规模的出现在移动游戏以及移动电竞的舞台上,同时也希望联合更多的优质CP的游戏内容进行深度完美适配,为广大的玩家展示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CIG逛展的时候,记得来新游互联展台,新游手柄期待您的试玩体验!

【CIG大会简介】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以下简称CIG)是由中国信息产业部发起、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织的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调查为内容的综合性活动。CIG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网络游戏产业链上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下至运营企业、最终消费者提供一个开放互动、交流推广、合作共赢的平台。CIG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

关键词:新游互联 电子竞技大赛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