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好电视好游戏”周赛对决 冠军时刻将冠谁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由ATET联合TCL举办的《哦爸来追我呀》“好电视好游戏”挑战赛战况持续火爆!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由ATET联合TCL举办的《哦爸来追我呀》“好电视好游戏”挑战赛战况持续火爆,不但每日都有全新纪录诞生,而且随着选拔赛的日程来到第五日,在为单日奖励激烈争夺的同时,大部分晋级名额都已产生,所有玩家都在翘首以待9月20日的到来,这场注定高手云集的周决赛即将打响!

纪录只为决赛准备

在过去几日的选拔赛中,不但每天都吸引众多用户前来报名挑战,而且这些参赛的选手除了单纯的资深玩家,更有被《哦爸来追我呀》这款比赛所用的TV亲情互动轻游戏所吸引的家庭小孩玩家,同时由于比赛场地在办公区域,不少上班族被TCL电视、四合一A8游戏手柄等奖励吸引也忙里偷闲前来加入比赛。这些选手不但操控了得,轻松游走于《哦爸来追我呀》的地图中。而且还有很强的策略观察能力,巧妙利用地图道具而不断缩减任务用时,让任务时间的纪录不断被打破。

高手过招不容错过

这些不断刷新纪录的高手,当然将出现在周日的决赛现场,他们面对的将不再是一群菜鸟与高玩混合的选拔赛选手,这是一场只属于高手之间的对战。在周决赛正式到来之前,随着今明两日比赛的愈发激烈,相信新的记录还会诞生。想要真正看到一场竞速的巅峰对决,想要现场感受竞技场的生死时速,蓄势待发的周日决赛绝对不容错过。

赛程曝光战况升级

在选拔赛阶段,比赛所用模式为《哦爸来追我呀》的“撕名牌”任务模式,规则也为报名之后按照游戏内容分为铃铛与鲜肉两大阵营,小鲜肉需要收集道具完成最终任务,铃铛则需要争分夺秒抓住小鲜肉。这样的安排虽然激烈有余,但选手均为初次比赛,比赛中的策略运用还无法完全摸透。周决赛则与此不同,首先选手都已熟悉比赛模式,道具的使用愈发流畅,在大家都知彼知己的情况下,选手不但需要投入更多精力来操控游戏,而且还需要对“整蛊”道具更合理利用,以便让自己的实力得到最优的发挥。

决赛大奖远超选拔赛

在选拔赛阶段,不少选手都评价整个比赛的奖励可谓丰盛,不但有免费咖啡提供,幸运转盘也让现场玩家乐此不彼。周决赛主办方则将“财大气粗”发挥到一个新高度,功能强的42寸TCL液晶电视,实用且漂亮的洗衣机,以及受到国内玩家与外国友人同时点赞的ATET四合一A8游戏手柄,所有奖励都将超越选拔赛阶段。

若你为紧张的比赛激动,若你对丰厚的奖励心动,那么在最后两天的机会里赶紧行动吧,“好电视好游戏”的选拔赛并未结束,只要你来深圳市高新南大道TCL大厦一楼体验店,便可报名为进入周决赛而进行的选拔赛。

活动地址:深圳市高新南大道TCL大厦一楼体验店(1号线罗宝线高新园C出口


  


关键词:ATET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