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当美女遭遇歪果仁 “好电视好游戏”持续热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17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虽然仅是设在一间体验店内的前期选拔赛,但ATET联合TCL举办的《哦爸来追我呀》“好电视好游戏”主题活动依然火爆多日。

【便玩家游戏9月17日消息】虽然仅是设在一间体验店内的前期选拔赛,但ATET联合TCL举办的《哦爸来追我呀》“好电视好游戏”主题活动依然火爆多日,而且经过前三天的交口点赞,报名参赛的选手更是每日看涨,这其中不但有热爱游戏竞技的资深玩家,更有忙里偷闲的上班族,而“熊孩子”和“歪果仁”的相继出现,更让这场主题挑战赛的吸引力达到新高度。

惊现忙里偷闲的美女上班族

通常的游戏竞技比赛,无非是现场迸发着超强荷尔蒙,再加上紧张刺激的气氛环绕,但在“好电视好游戏”的活动现场,除了这类显得太过正常的玩家战成一团之外,你也可以发现赛场上的一份柔美,这份柔美不是来自于常见赛场上的showgirl,也不是带着对游戏热爱的coser,她们是附近的上班一族,她们是你我眼中的“白骨精”,在忙里偷闲的时光里,她们喜欢领着现场免费的咖啡,着职业套装三五成群报名比赛,然后就是一场巾帼不让须眉的对抗战,瞬间成为游戏竞技场上的别样风景。

萌萌哒的歪果仁宅男出没

由于比赛场地处于深圳科技园核心区,这里随处可见程序猿、攻城狮的身影,而在激烈的“好电视好游戏”比赛现场,更有歪果仁科技宅出没。在兴奋围观了一场对战赛之后,这位国际友人老兄的双眼略过了现场美女上班族,直接闪着光直冲ATET四合一A8游戏手柄而来,在一片惊叹声中,他饶有兴趣的找工作人员询问A8手柄的功能,称其不但外观独特,而且独特的双屏功能更让他大开眼界。在朝圣般的举动和直白赞美的攻势下,萌萌哒的歪果仁科技宅令现场工作人员完全招架不住,只得连连奉上现场的精美礼品。 

熊孩子发现新大陆

当然,因为有ATET专为家庭娱乐打造的《哦爸来追我呀》作为比赛游戏,其TV亲情互动轻游戏的属性便吸引了大量的家庭用户前来现场,其中更让不少只玩新鲜感的“熊孩子”发现了新大陆,他们不但在现场的体验区捧着A8手柄玩得不亦乐乎,而且不少小孩还嚷嚷着要报名参与比赛。得益于《哦爸来追我呀》卡通化的人物设计,综合跑男、爸爸去哪儿等耳熟能详的电视节目题材,其竞速跑酷的玩法不但让小孩能瞬间上手,而且配合A8手柄的操控更是流畅简单。在“熊孩子”的加持下,更有不少场对抗赛出现了戏剧性的转折,轻敌的大人们时常被逼得手忙脚乱在地图中胡乱走一气,而“熊孩子”则如精灵般穿梭在街道小巷短时间内完成了任务,这一切正是那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生动演绎。

随着比赛的深入,选拔赛并未结束,选手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若是你也想见识一下现场的热度,想随着这群不同的人来感受夺奖的刺激,赶紧前来报名。

活动地址:深圳市高新南大道TCL大厦一楼体验店(1号线罗宝线高新园C出口


关键词:好电视好游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