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GWGC2015WP行业领袖峰会参会人员名单首曝光 大咖云集共论创新之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4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日前,OpenXLive正式宣布携手长沙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微软(中国)于2015年8月1日在微软(中国)上海总部举办WP行业领袖峰会(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GWGC2015)。

【便玩家游戏7月24日消息】日前,OpenXLive正式宣布携手长沙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微软(中国)于2015年8月1日在微软(中国)上海总部举办WP行业领袖峰会(Globe Windows Game Conference,GWGC2015)。GWGC2015旨在推动产业界对于政府创业孵化政策、微软Windows生态发展趋势、OpenXLive全球化运营体系进行探讨研究,进而形成全新共识,为助力中小开发者的发展共同描绘出一条比较清晰的道路,促进移动游戏产业的发展,并为全球开发者提供具有先进技术和理念的受益平台。

此次GWGC2015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峰会闭门会议暨OpenXLive全球合作伙伴答谢酒会。届时将有众多行业大咖亲临助阵,共论创新之路。

以下为截至7月23日,已确认出席的嘉宾名单第一批曝光: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OpenXLive)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


关键词:GWGC2015,WP行业领袖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