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激乐游戏《发条骑士2》携手阿里游戏 现身上海CJ展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7-22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这个夏天不能不玩的激情跑酷游戏《发条骑士2》已正式登陆阿里游戏中心!

【便玩家游戏7月22日消息】这个夏天不能不玩的激情跑酷游戏《发条骑士2》已正式登陆阿里游戏中心!在TV游戏严重同质化的市场中,《发条骑士2》的到来无异于为TV市场带来了新鲜力量。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开幕在即,阿里游戏也将携带《发条骑士2》亮相CJ,让更多玩家了解这款高质量的跑酷游戏。

《发条骑士2》在阿里游戏中心上线后,吸引了大批玩家,也受到了广泛好评,迅速获得了大量人气。玩家纷纷表示《发条骑士2》是一款十分具有挑战性的游戏,非常值得一玩。在短时间内,《发条骑士2》以超高人气和优质的游戏品质成为了阿里游戏的S级产品!这是对游戏本身的肯定,也为激乐游戏带来信心。此次与阿里巴巴联手《发条骑士2》的成功,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更精品的游戏可以呈现给玩家。

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即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举行,作为游戏行业一年一度最重要的盛会,能参展的游戏都是各厂商的得意之作。今年,阿里游戏将携《发条骑士2》参展CJ,并提供试玩机,超清超大屏幕上的《发条骑士2》画面优点将一览无余,到场的玩家都能亲身体验这款极其富有挑战性的跑酷大作。现场还有各种《发条骑士2》限量精美周边大派送,记得到阿里游戏展台来体验《发条骑士2》哦!

阿里S级产品,有难度有挑战的跑酷大作,《发条骑士2》邀您一起奔跑,享受酷爽的夏天!


    


关键词:发条骑士2,激乐游戏,阿里游戏,上海CJ展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