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怪兽团团战》惊艳亮相360游戏嘉年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19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一月15日晚,奇虎360公司举办的年度游戏嘉年华在北京如约而至。《怪物猎人大狩猎》、《海岛奇兵》、《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等多款知名手游在嘉年华中相继亮相!

【便玩家游戏1月19日消息】一月15日晚,奇虎360公司举办的年度游戏嘉年华在北京如约而至。《怪物猎人大狩猎》、《海岛奇兵》、《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等多款知名手游在嘉年华中相继亮相,其中,来自韩国的3D怪兽团战手游《怪兽团团战》凭借一段萌翻众人的《怪兽舞》成功博得与会者的喜爱与关注,成为此次嘉年华的焦点之一。

 

【开年精品之作】

《怪兽团团战》由知名韩国游戏开发商倾力打造,游戏画面以及配音皆经过不断锤炼而成,其游戏品质不可谓之不高。《怪兽团团战》在韩国火爆的人气已经为其游戏品质正名,此番进入中国市场,其是否能突出众多国内游戏重围,赢得玩家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手游清新之作】

现今手游在手机端应用的权重日渐增大,国内手游市场日益偏向重度化,盘点过去一年多款火爆游戏,不难发现,其中写实类游戏设定占据主导地位,《怪兽团团战》作为一款以萌系调性为主的游戏,无疑是手游市场中的新年清新之作,为手游圈注入一缕清风。另外,《怪兽团团战》以休闲游戏设定为主,玩家无须花费大量精力以及时间投入到游戏当中,重新回到手游强调乐趣性,轻度性初衷。

《怪兽团团战》此次惊艳亮相奇虎360游戏嘉年华,在众多大型手游中脱颖而出,获得许多关注,相信《怪兽团团战》的国内之行势必是可圈可点的。


关键词:怪兽团团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