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蜂巢游戏独家冠名赞助 360游戏狂欢节下周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1-09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2015年最盛大的游戏动漫线下大型展会——360游戏狂欢节将于下周,2015年1月16日-18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该活动是2015年北京地区最大规模的游戏盛会。

【便玩家游戏1月9日消息】2015年最盛大的游戏动漫线下大型展会——360游戏狂欢节将于下周,2015年1月16日-18日于北京展览馆举办,该活动是2015年北京地区最大规模的游戏盛会。而本次盛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蜂巢游戏,也将携旗下《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等一批优秀手游产品亮相展会,并在1月17日晚间举办的GAME SOUND MANIAX 2015 BEIJING LV.1 上,给玩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顶级音乐视听盛宴。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由EA /PopCap制作、蜂巢游戏代理的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最新正统续作,在继承经典玩法的基础上做出了大胆创新和玩法升级。游戏中将有8个场景世界,多达60多种植物和超过100种僵尸登场,并且全新的植物和僵尸仍在不断加入中,本作独有的原始世界和原始系列僵尸也将首度亮相。另外游戏还融入了植物养成进化、植物PVP竞技、植物性格组合系统等诸多网游玩法,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体验!

《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已经邀请了一位天王巨星出任游戏形象代言人,他就是富有传奇色彩的“雨神”——萧敬腾。据悉,老萧这次将会使出浑身解数,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倾情献唱主题曲并出演MV,大秀歌喉和舞技。同时,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线下合作推广活动,包括发布会、签售会、玩家见面会等,届时还将会有萧敬腾亲笔签名CD赠送哦!

本次360游戏狂欢节中的重磅环节——GAME SOUND MANIAX 2015 BEIJING LV.1顶级电玩音乐上,除了山根实知琉为玩家们献上《恶魔城:月下夜想曲》,还有创作无限回廊、最终幻想、铁拳、真三国无双游戏音乐的光田康典、坂本英城、川越康弘、谷冈久美等也带来了自己精彩的节目,绝对是一场值得回味一生的游戏音乐节。而在音乐会中,还有僵尸舞等精彩的植物大战僵尸元素乱入,并有游戏周边和礼包奉送。目前,本次电玩音乐会对外门票已全部售罄,只剩最后30张专为《植物大战僵尸:全明星》玩家预留的门票免费领取,点此抢票>>>>> http://www.gamecomb.com/pvz_musicparty.php

360游戏狂欢节将于下周开启,属于中国玩家自己的2015开年游戏盛宴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关键词:360游戏狂欢节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