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手游渠道

万普世纪(WAPS)手游合作联系方式

来源:手游发行商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15
万普世纪(WAPS)手游合作联系方式

万普世纪(WAPS)手游合作联系方式


万普世纪(WAPS),是中国领先的移动营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广告客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效果广告及整合营销服务。万普世纪始建于2005年,是中国第一家专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的公司,7年来长期专注于效果计费型移动广告及营销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重点是为移动开发者及广告主提供基于智能移动应用(Android及IOS应用)的效果计费型广告服务。


万普平台在国内首创的积分墙及互动广告模式,极大的提高了广告及营销效果,有效帮助移动开发者解决了盈利难的问题。同时,万普平台凭借多年累积的精准广告定向技术以及完全按效果计费的广告模式,能够帮助广告主进行大规模精准营销,大大节省广告费用。


万普平台目前已和上万个智能移动应用及移动网站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合作的广告客户及广告代理商近千家,每日广告交易量稳居行业领先水平,已成为国内大多数移动开发者和广告主的首选移动广告平台。


万普世纪(WAPS)

网址:http://www.waps.cn

用户覆盖区域:国内

联系人:黄波

邮箱:bo@waps.cn

QQ:75031503


关键词:万普世纪(WAPS)手游合作联系方式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