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手游渠道 > 正文

深圳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信游戏手游代理联系方式

来源:手游发行商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9-12
深圳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有信游戏手游代理联系方式

深圳市有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通过有信免费电话软件、有信PC电话软件及有信免费电话网站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专业的个人免费语音通讯”服务,并以追求“实干、稳定、清晰”为服务目标。

公司秉承“共同创业、成果分享”的创业精神(公司已推行“高薪+期权”激励模式,提供半年调薪+年终奖+年度特别奖励的快速激励体系),已成功凝聚互联网专业人士110名共同创业,预计2015年1月将全面扩充到超过200名。作为一家新型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公司正以稳健的商业模式,快速的实现着业务规模、团队规模的快速、有序的扩张。

公司主营业务“有信免费电话”,已快速获得4000万注册用户,并具有超过1000万的活跃用户。是国内最大的免费电话服务平台,预计将在2014年底超过1亿注册用户,进而成为继微信之后,国内第二大“基于通讯录的熟人关系社交平台”。

有信免费电话产品开发与运营团队的核心成员均来自传统电信、互联网行业及知名IT企业,具有较深的产品研发能力及运营服务经验,对通信、互联网行业有着深刻理解,并具备较强的技术应用与模式创新能力。


游戏代理加微信:changxiangkefu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