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千元大奖等你拿 《二战雄鹰》8月豪礼送不停

来源:中手游 作者:芒果PP 时间:2014-08-07
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写实类飞行射击手游《二战雄鹰》新版震撼上线!高度还原的二战场景、个人专属的二战战机、超强的战斗打击体验,更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炫出你的专属战机,分享你的养成攻略,既有机会获取价值一千的富士拍立得、价值五百的普联无限3G路由器、百元手机充值卡、超大毫安的充电宝、游戏礼包等豪华大奖。

【便玩家游戏8月7日消息】以二战题材为背景的写实类飞行射击手游《二战雄鹰》新版震撼上线!高度还原的二战场景、个人专属的二战战机、超强的战斗打击体验,更有千元大奖等你来拿!炫出你的专属战机,分享你的养成攻略,既有机会获取价值一千的富士拍立得、价值五百的普联无限3G路由器、百元手机充值卡、超大毫安的充电宝、游戏礼包等豪华大奖。

千元大奖等你拿,《二战雄鹰》新版上线

为了迎接此次新版来袭,《二战雄鹰》特意为玩家准备了超多福利奖励,不止有超值礼包免费放送,更有千元大奖席卷而来。凡在活动期间,玩家下载登陆《二战雄鹰》并在指定平台进行参与,晒出自己的专属战机截图、分享培养战机的游戏心得,既有机会获取价值一千的富士拍立得、价值五百的普联无限3G路由器、百元手机充值卡、超大毫安的充电宝、游戏礼包等豪华大奖!

超强打击,尽享超爽射击

 为了让玩家全方位体验二战时期的战斗场景,《二战雄鹰》在此次新版中特意加强了打击反馈的物理效果,玩家在遭受子弹攻击的同时不止有屏幕碎裂、手机震动的反馈,更有画面拉伸、远近的中弹特效,让打击和反馈之间更加真实流畅。让玩家如同身置身在二战战场中驾驶专属战机浴血长空。

超越极限,打造专属战机

与其他的空战游戏中所提供的各类新型战机不同,《二战雄鹰》为玩家提供了七款机型,每款机型均高度还原二战中真实存在的战机。玩家可以通过解锁关卡免费获得,也可通过金币购买。每款战机都有自己的专属必杀技和战斗风格,还可以通过游戏币来强化战机攻击、蓄力、防御三大功能属性,使其战斗力再升级,玩家可以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空中霸主。

千元大奖,夏不为利!二战类写实派飞行射击手游《二战雄鹰》新版正式上线,劲爆福利进行中。快来晒战机、分享养成攻略,领取你的专属劲爆大礼吧!


关键词:二战雄鹰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