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Showgirl女神教你玩 首游互动CJ热力诱惑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8-02
  Showgirl女神教你玩 首游互动CJ热力诱惑

2014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7月31至8月3日(为期4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装举行。作为继E3、TGS后的又一互动娱乐大展,CJ历年都以高规格的网游资讯发布与交流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数码互动产业盛会。2014CJ展会,更是聚集了首游互动、盛大、完美世界等国内一线游戏厂商和大量游戏爱好者,盛况空前。

国内知名游戏厂商首游互动携旗下《黑夜传说》、《街头足球》、《英雄联萌传》、《幻想江湖》等大作登陆本届CJ会场,恢弘大气的结构、精致跃动的布局、绚丽多彩的装饰,让首游互动的展台在各SHOW厅里脱颖而出,吸引了大量玩家前往。完美打造的展台互动和极具人气的活动策划,更是让中青宝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喝彩纷呈。

Showgirl向来是Chinajoy亮点之一,历年的CJ之争除了产品的竞推就是SG的出彩出镜。2014首游互动CJ以超豪华Showgirl阵容首发,华丽诠释旗下各款明星产品。美女试玩、队友招募,首游互动SG娇媚展示各款火热大作,邀请玩家共同体验盛夏激情,不断掀起展会狂热高潮。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厂商,首游互动始终致力于精品游戏的开发和拓展。此次2014年Chinajoy首游互动更是将旗下各款给力大作尽数推出,与广大玩家深度面对面,在CJ平台上真正以产品为重点、以精品为核心,在人声鼎沸的展馆之中,构筑真实、直观的游戏空间,专业的态度与娱乐精神相结合,给所有玩家都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炫目的新游发布、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女Showgirl,都不是吸引玩家的唯一亮点,各家展台热火朝天的玩家互动更是让玩家们欢呼雀跃。这其中让人不能挪开脚步的就有首游互动海量周边诱惑和精彩纷呈的游戏互动。相比较SG的魅力诱惑,首游互动展台各种炫酷的游戏周边更是抢滩玩家目光头号利器。玩家和SG火辣贴身互动、赢取精美周边,抱得美人归,礼品拿手软,怎能不人气高涨?!

女神,这游戏怎么玩?2014Chinajoy首游互动展台带来太多惊喜与惊艳,绝美Showgirl倾情展示,与精良主打游戏大作相映成辉,热力的展台互动、海量游戏周边,成为首游互动展台绝佳的诱惑力组合。这个CJ到哪里,这个游戏怎么玩?来首游互动展台,女神手把手教你!


关键词:CJ,showgirl,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