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移动圈 > 行业活动

腾讯营销开放日•手游专场7.24北京举行

来源:官方提供 作者:便玩家手游网 时间:2014-07-21
一款游戏发布到应用商店后,还需要做些什么?如何在手游捞金之路上快人一步?

一款游戏发布到应用商店后,还需要做些什么?如何在手游捞金之路上快人一步?手游开发者们快快看过来吧!腾讯广点通将携手手游营销专家帮您解决推广难题!活动免费,场地仅限80人,报名从速!

腾讯营销开放日•手游专场活动,即将于7月24日在拉开帷幕(Binggo Café 海淀桥东南角海淀图书城内)。

腾讯营销开放日是由腾讯广点通与行业媒体合办的面向互联网营销人士的开放日活动,旨在为品牌企业、移动开发者、营销服务商打造一个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并通过主题分享、产品演示、案例讨论等形式,与来宾面对面交流那些互联网营销领域的新产品和新鲜事儿。

腾讯游戏作为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与运营机构,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游戏产业的生态链构建方面耕耘已久。手游专场作为在腾讯营销开放日重要系列活动,将汇聚游戏行业精英与营销专家,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下游戏APP的黄金营销法则,并了解如何借助腾讯广点通¬实现业务增长和企业共赢!

会议日程:

本场会议免费报名,现场80人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参加会议您将有机会抽取ipad mini、小米盒子、QQ公仔等众多奖品!我们在接受您的报名后1-2个工作日内审核信息,并以短信形式向您发送会议邀请,请凭短信和名片入场。

点击即可免费报名:http://www.hui.net/meeting/2014-07-14/wap351.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键词:腾讯,手游,北京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