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产业新闻 > 行业活动 > 正文

魔游游手游交易5月数据 月度游戏币日均交易额TOP10

来源:魔游游 作者:青青 时间:2014-06-12
魔游游手游交易5月数据 月度游戏币日均交易额TOP10

月度游戏币日均交易额前10

本月 [仙国志] 游戏币交易量远远超过了4月份; [君王2][仙剑奇缘]等交易需求也明显增强,而[忘仙]交易有所降低,排列到第二。魔游游手游交易平台中,游戏币交易份额一直较账号和装备道具高,趋于首位。

游戏币在交易市场的通货膨胀变化

在RPG尤其是MMO类型游戏中,以游戏币为基础的经济体系状态对可玩性和游戏生命周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游戏经济体系出现的最多也是最严重问题之一就是游戏币价值不稳定,这表现为通货膨胀和价格波动。相对于通货膨胀,游戏币价格波动带给游戏和玩家的不良影响要严重得多。所以对于开发商来说,时刻关注游戏币的比例波动,并适时调节,是保持游戏活跃度,平衡游戏内经济体系的重要命题。魔游游作为交易平台,对游戏的交易需求最为敏感直接,因此往往能比开发商更先察觉其中的问题。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