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青宝再曝殴打女员工内幕 当事人已被开除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知情人称自己是“中青宝一个普通员工”,并用长微博的形式披露了“关于中青宝员工殴打女同事一事的内幕”。

2013年1月14日消息,今日,网络曝出一张中青宝公司内部通知截图,称该公司美术中心一员工“在上班公然侮辱殴打女同事,导致女同事身心受到严重伤害。”截图中,中青宝表示已开出该员工,并已提请司法机关处理,追究法律责任。

传中青宝再曝殴打女员工内幕 当事人已被开除

该公告还表示“希望其他同事引以为戒,互尊互爱,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已经不是中青宝第一次曝出殴打传闻。

知情人称自己是“中青宝一个普通员工”,并用长微博的形式披露了“关于中青宝员工殴打女同事一事的内幕”,文章称由于近期公司修改了管理制度引发员工不满,而负责记录考勤的人——即被打者由于态度冷漠、嚣张跋扈激化了矛盾,结果导致冲突的发生。

传中青宝再曝殴打女员工内幕 当事人已被开除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