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获《俄罗斯方块》IP主机游戏开发授权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03-06
老牌游戏公司育碧宣布与俄罗斯方块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将开发《俄罗斯方块》在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的新版本。
育碧获《俄罗斯方块》IP主机游戏开发授权-yubibi.jpg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老牌游戏公司育碧(Ubisoft)今天宣布与俄罗斯方块公司(The Tetris Company)达成合作协议,将开发《俄罗斯方块》在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平台的新版本。

“我们欢迎育碧加入俄罗斯方块的大家庭。”俄罗斯方块公司总经理亨克·罗杰斯说。“我百分之百相信,育碧将开发出俄罗斯方块问世以来最优秀的一个版本。”

事实上,从1984年面世至今,先后有多家游戏厂商获得俄罗斯方块的IP授权,并开发不同版本的游戏,包括任天堂、THQ、世嘉、Atari、Jaleco、Crave娱乐公司,美国艺电(EA)等。

有意思的是,这亦是育碧第二次“尾随”EA获得品牌休闲游戏IP授权。去年8月,育碧宣布获得玩具厂商孩之宝(Hasbro)授权,将围绕其IP开发游戏,而2007-2011年,孩之宝的IP游戏改编使用权归属于EA。如今,EA虽放弃了孩之宝和俄罗斯方块IP的主机游戏开发授权,但在移动平台,EA仍然保留这两家公司IP的游戏改编权。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