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实力差距悬殊,EHOME强势击败IG将再次面对VG战队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30
DOTA2的DPL季后赛来到第二个比赛日,首场比赛中VG战队轻松2-0击败EHOME战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EHOME则要面对Ti2冠军IG战队的挑战。

DOTA2的DPL季后赛来到第二个比赛日,首场比赛中VG战队轻松2-0击败EHOME战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EHOME则要面对Ti2冠军IG战队的挑战。究竟是IG重返王朝还是EHOME战队再次挑战VG呢?

第一局比赛,IG选择了中单火猫和一号位猴子,三号位则是配上了SK进行选手控制,四五号位则是选择了最近火热的墨客和巫妖来进行游走和防守。EHOME则是选择了猴子和钢背兽的一二号位进行防守反击,三四五则是兽王LION和尸王。

开局时候,IG先发制人,墨客频繁进行游走击杀,前期IG也是占据了很大的优势。12分钟,双方上路圣坛开战,钢背兽英勇无比直接让IG四人归西。EHOME扳回了很多劣势。20分钟,上路开团,双方互交技能后互换两人。IG在21分钟果断开雾,25分钟双方遭遇,IG阵亡三人。28分钟上路遭遇战,IG又因为失误送掉三人,EHOME领先巨大。虽然IG在33分钟拼死击杀EHOME四人,但依然无济于事,最后无奈打出GG。

第二局,IG选择了:PA、船长、潮汐、天怒还有陈。而EHOME则是选择了哈斯卡、戴泽、小小、Lion还有神谕者。

开局四分钟双方就开战,中路IG虽然天怒打出高额伤害但是依旧阵亡三人。前期EHOME战队占据了很大优势。15分钟,上路抓人,小小一套爆发击杀陈后,IG败退。18分钟,IG再次阵亡三人。22分钟的时候,高地处,EHOME冲上高地一通乱杀,IG阵亡五人。最后EHOME也不留情面,直接一波基地,IG无奈的打出GG,EHOME再次面对VG。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