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电竞 > 电竞资讯 > 正文

DOTA2:Ti2冠军真的回不来了吗?VG强势击败IG晋级胜者组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12-29
DPL2018的季后赛已经正式开启,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几个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这次冠军也是可以直接晋级即将进行的MDL精英赛

DPL2018的季后赛已经正式开启,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比赛,几个进入季后赛的战队将争夺最后的冠军,这次冠军也是可以直接晋级即将进行的MDL精英赛,虽然MDL不和去年一样是Major级别的赛事,但是作为一个奖金很高的比赛,还是有很多队伍为这次DPL季后赛冠军努力的。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有:VG、PSG.LGD、EHOME、IG还有IG.V,其中LGD因为战队问题弃权,所以剩下的几个队伍将争夺出线名额,首先进行的是IG和VG的比赛。

第一局比赛IG选择了中单老鹿和大哥狼人,配合上了劣势路的潮汐猎人。四五号位则是选择了大牛和拉比克。而VG这边则是阵容很扎实,选择了美杜莎之后又选了节奏性大哥小鱼人,三号位则是酒仙,四五号位则是选择了笔仙和小Y。

前期小鱼人节奏起飞,频繁击杀IG的辅助。而中路的美杜莎也是突破了中路,十分钟IG已经落后了4k经济。接着IG抢符后在下路开战,潮汐和大牛阵亡,但好在狼人也推掉了一座塔。15分钟,依旧是下路,美杜莎一夫当关,直接劫杀了狼人和老鹿。20分钟的时候VG已经领先了1万多的经济。21分钟,双方上路圣坛开战,IG又阵亡四人。最后一波团战,29分钟的时候,IG击杀了潮汐和大牛,IG无奈打出GG。

第二局比赛,IG选择了小黑体系,中单则是白虎,三号位选择了人马四五号位又是选择了拉比克还有尸王这种软弱性的辅助。而VG则是很大胆的拿出了龙骑电魂的双核心,配上了三号位sk旨在快速解决战斗。

开局IG先发制人,白虎节奏起飞,连续击杀酱油和三号位。但是龙骑士也击杀了尸王和拉比克还以颜色,双方打的势均力敌。转折点在15分钟,双方下路开战,拉比克偷到穿刺打出高额输出后还是难以阻止IG的败局。20分钟VG领先5k。23分钟,中路再次开战,这次凤凰的先手很好,直接让IG阵亡四人。接着VG继续中路推进,高地战再次团灭IG。最后一搏IG自知无法翻盘,最后无奈打出GG。恭喜VG进入下一轮,而IG只能去败者组厮杀。


便玩家手游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便玩家认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觉得文章不错?一键分享给好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