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宗师满V版欧阳毒物厉害吗 欧阳毒物怎么样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看过射雕英雄传小说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欧阳锋这个角色,欧阳锋江湖人称东邪

看过射雕英雄传小说的玩家应该都知道欧阳锋这个角色,欧阳锋江湖人称东邪,武功修为极高,但为人阴险狡诈,喜欢用毒害人,在武侠大宗师满V版手游中也有欧阳锋这个角色,那么他在游戏中到底厉不厉害呢?想知道的玩家一定要看下面的内容!


欧阳毒物:每个武痴都会经历这个阶段,看见一种功夫,就想知道这功夫怎么学。我很想告诉他,可能学会了这功夫,你就会发觉失去了很多,我死前才明白,还是做个蛤蟆好。
欧阳毒物属性:体质95,力量81,悟性98。


欧阳毒物技能:
灵蛇出洞:对敌方单体造成80%~100%攻击伤害,并有30%概率附加中毒2回合
蟾行千里:对敌方直线造成170%~190%攻击伤害,并附加禁怒1回合
欧阳毒物人如其名,善于用毒,技能可以让人中毒2回合,并且2技能还能让人禁怒1回合,不得不说还是非常的强力的,并且角色初始属性很高,可以让玩家轻松打怪。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