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宗师满V版开服狂欢活动详解 元宝银币拿不停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武侠大宗师满V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游,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活动等待着玩家,玩家们通过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很多给力的道具,特别是开服狂欢活动,

武侠大宗师满V版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手游,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活动等待着玩家,玩家们通过参加活动可以获得很多给力的道具,特别是开服狂欢活动,玩家们通过参与这个活动可以获得很多有用的道具。那么如何参加活动以及活动奖励是什么呢?想知道的玩家一定要看下面的内容!


玩家们通过点击游戏首页的开服狂欢互动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通过活动界面我们可以发现开服活动一共持续7天,并且每一天的活动内容,活动奖励都不一样,活动的最后一天还会有极品金卡相送可以说此活动真的是非常给力。



每天参与开服狂欢活动不仅能获得大量的元宝,银币,还能获得许多给力的装备,进阶丹,资质侠客包以及大量的神秘刷新令。这些道具在游戏中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中对装备进行强化,抽取更高级的侠客以及进阶侠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