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大宗师满V版炼化炉系统详解 炼化时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8-09-12
在武侠大宗师满V版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游戏系统,除了传统的装备系统,技能系统,阵容系统,活动系统外,炼化系统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玩家们可以通过使用炼化系统获得银币以及很多有用道具。

武侠大宗师满V版游戏中有着非常多的游戏系统,除了传统的装备系统,技能系统,阵容系统,活动系统外,炼化系统也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玩家们可以通过使用炼化系统获得银币以及很多有用道具。


'玩家通过点击游戏首页的炼化炉按钮进入到炼化系统中,透过界面我们可以看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炼化侠客,武学,装备,宠物,时装以及秘笈。放入4种相同种类道具方可炼化,并且炼化后,所炼化物品会永久消失。
炼化侠客时,可炼化4星,5星未进阶侠客,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花费并获得大量魂玉。


炼化装备时,可炼化2星,3星,4星装备,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花费,并根据洗练属性返还洗练石。
炼化武学时,可炼化5星武学,炼化后返还所有强化所花费的银币,并依据强化武学所消耗的经验值返还经验道具。精炼过的武学是不能炼化的。

炼化宠物时,未强化的宠物会根据星级返还一定数量的灵玉,进阶书和银币。强化过得宠物会返还包含所有经验值得宠物经验丹和部分进阶,强化材料,炼化后的宠物会消失。
只有围墙画的时装才可以炼化,且限时时装禁止炼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