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是关键《豪门俱乐部》首发球员布置攻略

来源:我去玩游戏社区 作者:我去玩 时间:2018-05-17
最真实的足球经理体验,百变的阵容搭配组合,最新的球员数据,亲身体验各大赛事,欧洲各大豪门等你挑战,尽在我去玩《豪门俱乐部》。

首发球员的选拔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因为首发球员的能力值的总和也即球队战力的总和。一般来说,选拔首发球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将当前俱乐部中各个位置能力值最高的球员挑选出来,再将他们移动到相应的位置即可。这样可以让球队的总能力值维持在目前的最高水平。这样做存在着一定的弊端,不过这个弊端并不会马上显现就是了。那么这个弊端是什么呢?就是当前能力值最高球员可能不是潜力最高的球员。

球员的潜力由卡牌的品质来决定,卡牌的品质越高,球员的成长潜力就越大。一般来说,在游戏初期,玩家手中的球员品质普遍不高,要凑齐一只高品质的球员队伍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玩家手中能力值最高的球员可能是初期的成员。

这样一来,虽然将能力值最高的球员放入首发阵容可以在短时间内提高球队的战力,但是潜力大的球员就得不到比赛的经验,没办法发育了。而额外的培养又要消耗很多资源,反倒是得不偿失。所以玩家可以在布置阵容时可以选择另一种方法,那就是选择初始能力值最高的球员作为首发的阵容。初始能力值一般和球员的品质挂勾,也就是说初始能力值高的球员品质也高。如此一来那些成长潜力较大的球员也可以在比赛中慢慢发育了。这样对球队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好处。

最真实的足球经理体验,百变的阵容搭配组合,最新的球员数据,亲身体验各大赛事,欧洲各大豪门等你挑战,尽在我去玩《豪门俱乐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