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俱乐部》赛后盘点数据收集详解

来源:我去玩游戏社区 作者:我去玩 时间:2018-05-16
最真实的足球经理体验,百变的阵容搭配组合,最新的球员数据,亲身体验各大赛事,欧洲各大豪门等你挑战,尽在我去玩《豪门俱乐部》

对一个合格的足球经理来说,查看球队的赛后数据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因为这关系到了球队及球员未来的发展方向,更简单的说,它会影响下一场比赛的胜负。那么如何查看球队在一场比赛中的数据?在每场比赛结束后,无论胜负,系统都会给一个得分表,点击得分表下方的“比赛详细”,玩家即可查看到当次更加详细的比赛数据。

在数据系统中,主要有着4个类型的详细数据,包括球员得分、控球率、进攻方向和进球数。其中球员得分又可以分成助攻、射正、传球、盘带及拦截这5项得分。而总得分最高的球员可成为当次比赛的MVP。玩家点击相应的按钮可以查看每位球员的每项得分项目的具体分数。此外,玩家切换球队名称还可查看对手的数据,如果玩家可以对这些数据进行详细的分析,便能使它们成为具有价值的信息。

在4种类型的数据中,得分和控球率是玩家比较需要关注的两类信息。这有利于玩家调整球队的阵容和阵型。而对单个球员来说,每项得分的数据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玩家有条件的话,对比赛中不怎么能发挥的球员要尽快换下。当然,分析数据并非那么容易,可能需要一些专业知识和大量经验,不过,如果玩家数据分析得好的话,对球队的提升将有很大的益处。

最真实的足球经理体验,百变的阵容搭配组合,最新的球员数据,亲身体验各大赛事,欧洲各大豪门等你挑战,尽在我去玩《豪门俱乐部》。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