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领衔《贝克梦大冒险》全新版本预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4-04
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贝克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蛰伏期,2018年首款原创全自由探索MMO口袋手游《贝克梦大冒险》全新版本即将震撼开测了!对于许多人来说,口袋游戏不仅陪伴度过了童年,还温暖了一代人的记忆。

确认过眼神,遇见了对的贝克梦,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蛰伏期,2018年首款原创全自由探索MMO口袋手游《贝克梦大冒险》全新版本即将震撼开测了!对于许多人来说,口袋游戏不仅陪伴度过了童年,还温暖了一代人的记忆。而该作品在立项之初就旨在打造一款“全新口袋体验,让你找回初心”的手游,主要团队成员均由骨灰级的口袋玩家组成,并邀请了多名资深口袋粉参与进来,一脉相承的还原了经典的口袋玩法,譬如抓宠、训练、对战等,保证原汁原味的口袋体验。

【训练师调研:还你精灵梦】

据悉,全新的版本将会对异世界系统做出优化和调整,增加了全新的精灵产出以及调整了场景轮换,在探索次数上以及智能捕捉方面都有优化调整,下面就给大家提前预告一下。此外,官方训练师调研活动也在同步开启中,希望所有训练家们踊跃参与,你们的每一个建议将会让我们的贝克梦变得更好!

训练师调研活动参与入口:http://bekemon.com/activity/question/index.html

【沁泉林:小清新的神奇地带】

异世界做为训练师通往野外获得精灵的重要产出副本之一,是《贝克梦大冒险》里人气颇高的玩法之一!沁泉林是世界盾探险队在异世界某处山林中发现的,有着世外桃源般的气质。还有片清澈见底的泉水,沁人心脾。全新版本中将成为常驻异世界,在御三家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毫鼠狼、小鬃羊,让人眼前一亮。

【霜火岛:平静的火山】

在版本更新中,霜火岛成为了周循环异世界,此前霜火岛副本分为火山和雪地,此次精简不仅提高了精灵的产出比例,还将时间轮换为周循环,更符合本地玩家的操作习惯。而相传霜火岛是世界盾探险队在异世界北方海洋中发现的一座岛屿,主体是一座死火山,周围的树林草地被白雪所覆盖。但是你走近点,你会发现,这里可是冰火两重天。

【关于贝克梦大冒险】

《贝克梦大冒险》拥有全3D化视觉场景,超过100多个的精灵个体,多达300种不同属性技能!环环相扣,互相克制,特效炫目!满足训练师对不同阵容与技能的搭配需求,轻松应对各方面挑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