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梦大冒险》删档测试 将于近期震撼上线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2-08
《贝克梦大冒险》删档测试 将于近期震撼上线

为致敬口袋妖怪20年推出的原版续作《贝克梦大冒险》,其安卓先锋版删档测试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据悉这与上年Q4测试的计划已经推迟数月,制作团队也不断加快版本更新的进度。但等待是值得的,正是由于官方的精心打磨才能推出最好的作品给大家。本作是经典口袋妖怪题材衍生的全新作品,游戏画面忠实继承了家用主机版系列,又创新的加入了后现代主义风格。

【社交出众数百款精灵悉数抓捕】

据介绍,《贝克梦大冒险》中除了玩家熟悉的精灵抓捕、道馆试炼等玩法之外,玩家还可以尝试AR探索、家园挖矿以及异世界历练等创新特色玩法,同时加入了实时天气的设定。此次全新版本在保留家用主机版本的特色之外,更推出了许多贴近现实生活的设定,譬如基于玩家社交网络的SNS玩法,数百款原创精灵也将悉数登场。

【玩法丰富多元化体验回归初心】

玩法丰富是该游戏的一大特点,口袋题材手游一向以多元精灵抓捕体验为核心,让玩家在抓宠中获得自我满足感,升华了掌机时代的记忆和情结。另外还有钓鱼系统、家园挖矿、家园种植等打造一套围绕萌宠社交2.0的养成收集特色,主打的情怀牌不仅勾起许多口袋玩家的回忆,更引起了许多用户内心的共鸣。

【致敬经典全新的口袋完美呈现】

进入《贝克梦大冒险》手游,玩家将以第一人称探索全新的异次元世界,在新世界中逐渐探索组建自己的萌宠队伍,化身训练师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作为一款致敬口袋妖怪20周年庆而诞生的改版大作,100多款惟妙惟肖的精灵,加上丰富的社交玩法加持,仿佛走进了别开生面的童话世界。

新年新气象,在18年新年到来之际,贝克梦官方恭祝各位玩家狗年大吉,新的一年里和《贝克梦大冒险》一起开启全新的旅程吧!更多官方游戏花絮,后续我们还会一一给大家爆料,欢迎大家关注官网或官方公众号订阅最新消息。

贝克梦游戏简介:《贝克梦大冒险》拥有全3D化视觉场景,超过100多个的精灵个体,多达300种不同属性技能!环环相扣,互相克制,特效炫目!满足训练师对不同阵容与技能的搭配需求,轻松应对各方面挑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