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平安京选什么式神好 各类式神详解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5
初入平安京的阴阳师新手们,可能会纠结用什么式神比较好?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平安京紧张刺激的对战,接下来就要讨论一下,在一场对决中应该如何选择式神。①根据阵容选式神在
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

初入平安京的阴阳师新手们,可能会纠结用什么式神比较好?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平安京紧张刺激的对战,接下来就要讨论一下,在一场对决中应该如何选择式神。

①根据阵容选式神

在我们唯美和风的平安京战场,一共有五个位置可以供大家选择呢,分别是上单、中单、下路ADC、下路辅助以及打野。说明阴阳师SAMA派出的式神将会在平安京战场形成“1121”的格局,详细说就是上路,中路是单人负责一路,而下路则是ADC和辅助协作搭档,打野也是单人负责哟!这么说来,是不是各位阴阳师大人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去错地方了呢?

既然位置问题已经搞定了,那么接下来就要说说阴阳师SAMA该如何选择自己的式神。对于新人玩家而言,主要依据自己所处的么位置来选择式神。打个比方,其他人选择了中单、打野、下路双人组,那么剩下的位置只有上单了,因此阴阳师SAMA为了对战的胜利和团队配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上单的式神。

很多阴阳师SAMA可能又会问了,究竟什么样的式神适合上单呢,或者说每个位置需要什么样的式神呢?

首先,请打开“式神录”界面,在左侧有自上而下排列的导航栏,分别是【全】、【侍】、【巫】、【射】、【忍】、【守】、【祝】。点击【全】,可以浏览全部的式神,而点击其他的6个按钮,则可以浏览相应能力的式神。平安京里,式神也主要分为这六大类,那么不同类型的式神就是适合去往不同的位置:

【侍】我们可以理解为战士,作为物理输出和前排式神,具备一定的控制能力,那么可供选择的位置就是上单和打野;

【巫】我们可以理解为法师、法术伤害的主要输出者,同时,也是团战中的控制手,为了保证自身的发育,那么最适合的位置就是中单;

【射】我们可以理解为射手,远程物理消耗者,承担队伍中的最大物理伤害输出和团战收割能力,但身板较脆,需要其他式神的保护,那么最适合的位置就是下路ADC。

【忍】我们可以理解为忍者、刺客,他们一般拥有位移技能,能够无声无息快速突进到敌方队伍中,凭借高爆发伤害,能够秒杀对面的脆皮式神,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那么可供选择的位置就是打野;

【守】我们可以理解为坦克,他们血厚,拥有高护甲高魔抗,能够在团战中承担大量伤害、保护队友,那么可供选择的位置就是上单和辅助;

【祝】我们可以理解为祭祀、牧师,这类式神功能多样,如护盾、回血、控制等,能够保护友方式神,也能为团队提供增益效果,那么最适合的位置就是下路辅助。

说了这么多,想必各位阴阳师SAMA应该再也不用担心比赛过程中应该如何选择式神了,一定不要去抢位置,也不要选择跟别人一样位置的式神,只有平心静气、选择最适合的式神,才能让各位阴阳师SAMA只赢不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8 手机大型游戏 手机吃鸡游戏排行榜 二次元手游排行榜 传奇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正版奇迹游戏排行榜 仙侠手游排行榜 好玩的格斗手游排行榜 2018竞技手游排行榜前十名 安卓手游折扣充值平台 最近好玩的手机游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