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还能这样玩《超神名将传》带你三国百人斩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8
卡牌还能这样玩 《超神名将传》带你三国百人斩

由广州艾游旗下腾龙时空团队研发,获苹果App Store双品类推荐的颠覆式三国卡牌手游《超神名将传》封测以来人气直线飙升,凭借新颖有趣的创意玩法与酣畅激爽的割草战斗吸引了海量玩家前来加盟。《超神名将传》不仅延续了传统卡牌游戏收集武将、编排阵容、战术策略等玩法,同时还极大加强了操作层面的手感体验,让游戏战斗动感十足、快意无限!


乱世名将,我主沉浮


释放英雄天性,展现名将风采
在手游领域,三国题材与卡牌类型一直是备受欢迎的经典组合,然而随着研发技术的进步,曾经的“卡牌对对碰”式战斗已经无法满足玩家对战斗的渴望,Q版人物策略回合战斗也被认为太过“温情脉脉”,与玩家心目中烽火连天、折戟沉沙的恢弘战场有着天壤之别。在此情景下,《超神名将传》带来了颠覆级的创新玩法,将乱世英雄们从卡牌中解放出来,让超神战将之间的对决能够不受拘束尽情施展。


铁血豪情,无双激战


在《超神名将传》中,玩家可以招募、培养自己的武将团队,武将的收集、查看、养成仍然采用了经典卡牌模式,便于玩家进行快速整理、查阅及强化等操作。然而在战场上,武将的出战不再需要繁琐的选择确认,点击屏幕卡牌头像即可召唤指定武将无缝进入战场,挥舞兵器释放华丽大招横扫敌军,展现真正的名将风采。


三国英雄尽入我手


完美融合ARPG,卡牌焕发新魅力
《超神名将传》研发团队凭借丰富的端游制作经验,成功将ARPG与卡牌玩法完美融合,创造了以卡牌之身练成ACT之魂的奇迹。为实现手感体验最大化,《超神名将传》直接摒弃了常见的虚拟摇杆按键设计,以点划等简洁手势操作代替,将普通卡牌手游的轻度操作无缝转换成为重度操作,为玩家开启了手游操作的进阶体验,量身打造触控“百人斩”快感。


武将召唤,并肩作战


此外,在《超神名将传》中武将还拥有大量威力超群、效果华美的战斗技能,怒气满格后杀伤力甚至可达到普通攻击的20倍,实现绝对的“割草”效果,瞬间左右战局形势。为了完全激发武将潜能,玩家可以通过卡牌系统详细了解武将的生平、绝技及人物关系,进行针对性培养。同时,通过巧妙搭配出战阵容还可以触发合技及增益BUFF,让玩法更多变,战斗更轻松!


专属绝技


将缘有惊喜


白露秋霜不减沙场豪情,征战纵横只问胸中热血,当卡牌游戏变得动静相宜,还有什么能够阻挡你与三国武将的亲密互动、完美配合?现在就来《超神名将传》体验极致割草爽感,一手打造属于你的名将至尊时代吧!

【关于《超神名将传》】
三分天下乱,掌中定江山。苹果App Store双品类推荐,首款三国炫技无双手游《超神名将传》激爽开战,全屏幕手势操作,点按触划感受无双收割快感,绚丽游戏画面与震撼技能特效交相辉印,真实三国武将齐聚麾下乱世一骑当千,跨服逐鹿看谁问鼎中原。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和百度贴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