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激爽手感《超神名将传》沙场纵横极致割草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7-09-06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6日消息】《超神名将传》由广州艾游旗下腾龙时空团队倾力研发,上线封测就凭借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激爽的战斗玩法博得了众多手游玩家的喜爱,双端下载量和人气均飞速暴涨。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9月6日消息】《超神名将传》由广州艾游旗下腾龙时空团队倾力研发,上线封测就凭借精美的游戏画面以及激爽的战斗玩法博得了众多手游玩家的喜爱,双端下载量和人气均飞速暴涨。在这里,玩家可以体验乱世争霸的豪情人生,也可以召集三国时代的天下英雄对抗上古邪神拯救苍生,通过极致的收割模式,成为传说中的战场万人敌!


《超神名将传》霸气开启全新三国时代

超神手感,无缝割草爽翻天
《超神名将传》以三国时代为背景,囊括了无数历史名将与传奇人物,核心战斗更是只能用一个“爽”字来形容。只通过所有手机用户都会使用的点划按等操作,就能自如地操控角色在游戏中成片收割敌人,打出超炫酷连击,于万军丛中取敌军上将之首级。


逐鹿天下,国战规模体验割草快感


在《超神名将传》中,普通攻击不仅能够为出阵武将积蓄力量,还可以触发连招效果,让战斗无缝进行,收割一刻不停。同时,每位武将都拥有近战和远程两种攻击模式,无论是深入敌军冲锋破阵,还是远战游走灭敌,玩家可以在两种攻击方式随机切换,全程保持顺畅攻击。而每局时长不超过两分钟的碎片化设计也让玩家能够始终精神饱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战斗,充分感受割草魅力。
超神视觉,割草也要华丽丽

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ARPG手游,《超神名将传》出场人物众多,武将大招变化极其丰富,无论是人物造型还是技能效果都十分精致华美,战斗动态更是大气张扬,超大的攻击范围和华丽的大招特效让杀伤威力更加直观震撼。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不仅可以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打击手感,还能享受到堪比大片巨制的视觉效果。


名将招募,让战斗更华丽


看得爽也要砍得爽!华丽的视觉效果不仅赏心悦目,更能突出战斗的节奏与技能美感,令英雄武将的形象更加立体。除了名将独有绝技之外,部分武将组合还可能触发合体大招,兄弟情义“一目了然”,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更充分地体验这种英雄相惜、义字当头的热血气概。

超神特色,手势走位更风骚

与传统手游常见的虚拟摇杆配合虚拟按键的操作方式不同,《超神名将传》采用了更加大胆的全屏手势模式,大幅降低无效操作,让玩家可以更加清爽直观地指挥角色进行移动与攻击。在此系统下,玩家通过点、划、按、双击等简单手势即可实现精准位移、瞬间释放技术等效果,手感反感比虚拟摇杆更畅爽!


指点沙场,战斗更酣畅


《超神名将传》非常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竞技,在最初的版本就已经实现了跨服信息互通,玩家可以在全服范围组队合作,参与战斗竞技,挑战更多极限可能。在组队状态下,玩家还可以充分发挥战略能力,通过调配己方阵容实现优势作战,而全手势操作也有利于玩家在混战中灵活操控,做到心手同步,指哪打哪。


英雄不问出处,跨服大战热血无极限


走进《超神名将传》,招募天下英雄,开创全新三国战局!极致割草战斗、无限拓展空间等你前来征服!

【关于《超神名将传》】
三分天下乱,掌中定江山。苹果AppStore双品类推荐,首款三国炫技无双手游《超神名将传》激爽开战,全屏幕手势操作,点按触划感受无双收割快感,绚丽游戏画面与震撼技能特效交相辉印,真实三国武将齐聚麾下乱世一骑当千,跨服逐鹿看谁问鼎中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推荐 手机游戏排行榜2017 阴阳师斗技阵容搭配 阴阳师彩蛋 阴阳师彼岸花 阴阳师糖果 阴阳师逢魔之时土蜘蛛打法 阴阳师黑白童子新皮肤 阴阳师匣中少女传记解锁 阴阳师悬赏封印 阴阳师鸩阵容 阴阳师特惠御魂礼盒 阴阳师SSR式神升星 毕业御魂搭配 阴阳师式神歌舞演目表 阴阳师彼岸花最强具体阵容 阴阳师彼岸花阵容克制方法 阴阳师高概率爱心画法 阴阳师实名认证方法 阴阳师跳跳妹妹哪里刷 阴阳师孟婆 阴阳师sr式神排名 阴阳师御魂十层攻略 阴阳师小鹿男斗技阵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