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开讲《纯情女仆坏少爷》新手阵容指南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对于《纯情女仆坏少爷》的新手来说,在前期选择一个好的阵容是非常困难的,女仆太多,技能太杂,而前期阵容本身就用不了多久,如果没有足够钻石进行传承,一个错误的新手开局就会让后期变得艰难无比!
纯情女仆坏少爷
纯情女仆坏少爷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对于《纯情女仆坏少爷》的新手来说,在前期选择一个好的阵容是非常困难的,女仆太多,技能太杂,而前期阵容本身就用不了多久,如果没有足够钻石进行传承,一个错误的新手开局就会让后期变得艰难无比。

一、爱玛迪斯

奶是必需的,活着才有输出。爱玛这紫色治疗突破两阶之后的属性会和金奶不相上下,而一周能在魔物攻城那拿到45个随机紫碎魂,相比金色的安洁莉娜也容易的多。当然你能够转到金色治疗,或者有活动抽金色治疗,尝试抽也是可以的,毕竟治疗是一辈子的事。

二、艾琳娜

一个好的单点输出在游戏前期是格外重要的,特别是在前期人手一个打断技能,但是反控技能却很少的情况下。此时艾琳娜的作用就显示出来了,作为穗的弱化版,在1技能和4技能的配合下,往往会打出成吨的虚区。

三、阿菲尔

阿菲尔是前期非常好用的一个后手或者控场,注意的是,在游戏前期,除了15000晶石的蜜丝,游戏中产出的纯粹控制女仆就只有两个沉默英雄,阿菲尔作为紫色女仆,产出容易,伤害不俗,配合艾琳娜可以瞬间秒杀对方后排,而且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四、露娜

很多人都会抱怨30天金石给了多洛莉丝,也就是强版露娜,但是实际用起来的感觉却是棒棒哒。纯辅助,第三技能只是收人头的。大招后排加40%攻,而且加30能量,这在前期魔导石和翅膀没有起来的时候,是非常可怕的。

当然,如果你是那种巨R,紫色女仆当然会难入你眼,你尽可以使用全金色的女仆进行过渡,或者直接使用最终阵型的女仆,但是对于新手或者不确定是否要储值的玩家,有一些好的紫色女仆,也是非常重要的。

关于《纯情女仆坏少爷》

根据超人气日本动漫改编,超诚意二次元福利手游今日甜蜜上线。百分百还原动漫原著,萝莉法师、人妻牧师、御姐剑客,百名女仆悉数纳入后宫;独有恋爱养成系统,逛街约会,度假谈心,温泉沐浴,各种羞耻Play福利满满。更有CG级精细画质,创新命运邀请系统,暴爽战斗体验,只等你来战。少爷,快来征服专属于你的美女后宫,顺便来冒险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