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门风月》新玩法:佳人配华服 仙子敬花神

来源:便玩家游戏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2-01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寒意渐浓,现实中的玩家换上了应季的服饰,为世界点缀上新的颜色,京门里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美衣华服都要秀出来,没准儿暖阳就能被吸引过来了呢。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

【便玩家游戏www.bianwanjia.com12月1日消息】寒意渐浓,现实中的玩家换上了应季的服饰,为世界点缀上新的颜色,京门里也是一派热闹的景象,美衣华服都要秀出来,没准儿暖阳就能被吸引过来了呢。除了好看的服饰大赛,新版本中还将上线天阶山玩法,验证玩家实力的全新战斗模式,探寻更强的自己。另外,期待已久的夫妻竞技场不负众望的开启,夫妻配合出战的愿望终于得以满足。最后,好事记得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哦,不论是收到一套新衣服的喜悦,还是通关成功的激动,生命中的美好都值得与好友分享呢。

比美貌这里请:仙子敬花神

日常玩法中为喜爱时装玩法的玩家增加PK的场所,所有角色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都可以拿出搭配绝招前来小试身手,且每日都可以刷新挑战次数。敬花神活动由NPC卢雪莹全权主持,一起打扮的美美的来水上灯会体会繁华热闹的夜晚吧。在习惯了战斗争输赢的世界后,“仙子敬花神”只以形象博胜负的清新玩法,相信可以收获女性玩家们的由衷喜爱。

只在朝堂上斗来斗去岂不是浪费了这么美的景致,京门风月为各位准备好了精致的游船,驶往湖中心的五座花亭,整个界面花灯璀璨,唯美动人,玩家将乘船登上花亭与对手比拼华服搭配时,花亭的等级由低到高,华丽装饰各不相同,当然挑战难度也不同。玩家每到一阶都将被匹配到对手进行情景穿搭的挑战,通过换装比分战胜对手才能获得更多的周积分和花神符。只有得分最高的玩家可以成为冠军,受京门玩家们的膜拜,谁说会打扮没有用!

比实力这里请:无穷无尽天阶山

京门无名山练就了许多实力强大的对手,若不时常提升自身战斗力,最后一关将成为你闯不过去的痛,你懂的。然而,无名山还没有攻破,新的挑战又来了,天阶山专治各种不服。日长活动中,无限挑战关卡战斗爬塔,每五层一个BOSS关,来看看你究竟能战斗到哪一层。 

比默契这里请:竞技场也要夫妻组

京门风月中成双成对的看过来~在千呼万唤间南秦世界终于为诸位伴侣们准备好了展示场所,夫妻竞技场允许你们随意秀实力,是否真的配合默契、亲密无间,一战便知。平日里好好双修了吗?根据双方的技能搭配好暗卫了吗?小皮鞭挥起,一起进步的夫妻才能长久的携手并进,未来还长着呢。

比乐趣这里请:微信分享美好时刻

闷不吭声的时代已经结束,每个荣耀时刻都需要分享,荣登帝位、喜结良缘、结识权贵……生命中那些重要的小事,因为你的分享而变得甜蜜加倍。另外,分享成就还有元宝奖励,呐,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比定制只有这里:《京门风月》

女性古风手游《京门风月》上线至今,为女性玩家带来了许多专属的乐趣,随着定制种类的不断增多,玩家乐趣也在不断升级,期待自《京门风月》手游遇见更丰富的定制乐趣,定制时代已至,再不来就晚了!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