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级女声》导师考核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8
《超级女声》的导师考核游戏前中期开启的一个战斗玩法,由城市界面的“导师考核”图标进入。
超级女声
超级女声

《超级女声》的导师考核游戏前中期开启的一个战斗玩法,由城市界面的“导师考核”图标进入。

玩家每天可以参与3次导师考核(VIP玩家可以购买参与次数),考核关卡分摇滚试唱、流行考核、古典练声三种,每周前6天循环开启,周日全开。歌手在类型不匹配的关卡中考核能力会大打折扣,比如摇滚类型以外的歌手在参加摇滚试唱考核时属性会降低95%。因此挑选歌手参加对应的考核可以大大增加通过率。

导师考核大量产出舞台特效的开启和升级材料,是一个极其核心的玩法,因此玩家们切记要每日参加哦!


关键词:超级女声手游,导师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