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超级女声》伴唱位洗练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8
每一个伴唱位的属性加成类型和数值都有可能不同,这些将由玩家的主动洗练行为来决定。
超级女声
超级女声

《超级女声》中玩家会有1个主唱位和8个伴唱位,放置在主唱位的卡牌享受100%的属性加成,放置在伴唱位的卡牌则会享受当前位置提供的属性加成,每一个伴唱位的属性加成类型和数值都有可能不同,这些将由玩家的主动洗练行为来决定。

一个伴唱位最多有4条属性加成,当一个伴唱位属性加成的条数小于4时,每次洗炼都有一定的概率增加一条新属性加成。另外通过洗练玩家还可以改变伴唱位的加成属性和加成数值以此来获得更满意的加成类型和加成数值。

伴唱位洗练分为普通洗练和高级洗练两种,分别消耗一定的游戏币或者钻石,其中高级洗练将更有可能获得高属性加成。

玩法同时也提供了锁定功能,被锁定的属性在洗练时不会发生变化,这无疑给高要求的玩家开放了更多可能。普通洗练和高级洗练都可以锁定,锁定后洗练消耗的游戏币和钻石也会相应增加。

《超级女声》的伴唱位洗炼玩法,在阵法站位的基础上增加不同的属性加成,即便相同卡牌在能力上都会有所区别,这将让游戏变得更有策略性。


关键词:超级女声手游,洗练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