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魂》公会玩法详解 广交群英名利双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1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圣魂》是基于格斗概念打造的新世代动作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够享受新颖奥义连击玩法带来的刺激体验,还能加入公会呼朋唤友感受特殊副本的别样魅力。
圣魂
圣魂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圣魂》是基于格斗概念打造的新世代动作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能够享受新颖奥义连击玩法带来的刺激体验,还能加入公会呼朋唤友感受特殊副本的别样魅力。

膜拜达人,携手打怪切磋技艺

在《圣魂》中玩家达成解锁条件之后就可以创建或是加入公会。在公会中玩家可以结交游戏内的其他好友,与他们切磋交流心得,也可以协力挑战公会中的特殊副本。在公会系统中的名人堂设施里,玩家可以向本公会的名人们膜拜顶礼,膜拜之后可以获取体力值。每天的首次膜拜是免费的,之后再膜拜则需要花费金币与钻石。

想要成为公会名人,需要提升自己对公会的贡献度。贡献度可以通过向公会捐赠财产获得,也可以通过自身的活跃获得(比如挑战公会副本,参加公会内的斩杀小游戏)。做出贡献之后玩家会获得贡献货币,使用货币可以在技能研究所升级队伍属性,或是进入公会商店购买英雄魂石与强化材料。

副本斩杀,新奇玩法惊喜不停

《圣魂》公会系统中的特殊玩法主要有三项:无尽斩杀、公会副本、公会战场。

在无尽斩杀玩法中,玩家可以选择亚瑟、孙尚香、吕布这三个角色中的一个对电脑发起挑战。挑战开始之后怪物和角色会分别从屏幕的两边冲向对方,这时需要玩家眼疾手快点击自己角色所在一方的攻击按钮,在正确的时机点击成功则角色会杀死怪物,点击错误或反应过慢都会导致斩杀失败,从而挑战结束。斩杀玩法中,怪物的行进速度会越来越快,这也就代表着斩杀的难度会越来越大,当然,连续斩杀越多,玩家能获得的公会贡献也就越多。

在公会副本玩法中,玩家将会指挥自己的队伍向电脑控制的英雄BOSS发起挑战。每个回合BOSS的攻击都会加强,玩家必须尽可能地打出更多伤害,从而获取更多贡献奖励。当公会中的成员协力击杀BOSS之后,公会中的玩家还会获得额外的奖赏。

公会战场则是PVP竞技场,在这里可以与其他玩家进行切磋,在公会中赢取荣耀与丰厚奖励。

《圣魂》在对战系统引入了怒气奥义设定,让玩家可以享受日漫风热血战斗,秀出超带感烧脑连击。数十位神话级传奇英雄等待搜集,发掘策略天赋,搭配最强战队,加入史诗级魔幻战争,体验无尽剧情关卡与多样副本玩法。公会抱团,激战魔龙世界BOSS,更有基于真实地理位置匹配PK对手的LBS街霸系统,让玩家踏上血色征途,战翻全国精英!

英雄之魂,永世不灭!

战天下,铸圣魂!


关键词:圣魂公会,圣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