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圣魂》激战世界BOSS 谁是连击卡牌动作之王

《圣魂》激战世界BOSS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05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圣魂》是第四代动作卡牌,主打阵容搭配、奥义连击以及LBS对战玩法。
圣魂
圣魂

【便玩家游戏4月5日消息】《圣魂》是第四代动作卡牌,主打阵容搭配、奥义连击以及LBS对战玩法。碎屏奥义激爽连击,战斗场面震撼超燃;独创LBS踢馆系统,让玩家可以基于真实地理位置pk,邀战各地高手,一展操作风姿。

游戏在新版本中加入了世界BOSS玩法,每天在特定时间,服务器会开启世界boss副本,全服玩家都可以加入到挑战队伍之中,齐心协力对BOSS发起进攻!

全服激战,世界BOSS万众屠龙

在世界BOSS玩法中,玩家将控制队伍对巨龙BOSS发起进攻。Boss的输出会越来越高,所以玩家应该抓紧时间,尽快打出更高的伤害。BOSS损失的生命值为全服玩家对其造成伤害的累积。BOSS被击败后,玩家们将得到丰厚奖励。

 

巨龙BOSS在头几个回合输出平和,只是对玩家造成轻微的撞击伤害。这其实是在给玩家机会打出伤害。当战斗进行到四五个回合之后,巨龙就会发动猛烈的进攻,基本会在一回合内秒杀玩家。所以大家在进入副本之后应该抓紧时间输出,尽量争夺在伤害排行榜上的靠前排名。

谁是英雄,奋力争夺排行榜首

世界BOSS系统中还有记录玩家打出伤害多少的排行榜,同时还有捡战鼓为进攻者增加士气的玩法。各位强者可以在全服玩家的面前,展现自己的强大,获取无上的荣耀。

每天在活动结束后,系统会对玩家打出的伤害进行结算,依据伤害量的高低给玩家发放奖励。同时,所有参与了BOSS讨伐的玩家都会获得参战奖励,玩家不必担心自己的付出会没有回报。 

进入《圣魂》的世界,搜集各路传奇英雄,踏上对抗黑暗势力、拯救混沌世界的史诗旅程;游戏创新加入了怒气连击玩法,战斗系统将普攻、奥义与二段技精妙配合,开创了动作卡牌对战的新模式;漫画风格的打斗效果激昂热血,细腻的美术表现光影怡人;多样的副本与创意满满的新奇玩法,创造出新奇独特的体验;独创的LBS街霸系统,可以基于真实地理位置为玩家匹配对手,真正实现跨地域对战,战遍全国,荣膺巅峰荣耀。

百战方为圣,万古铸英魂!


关键词:圣魂,BOSS,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