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巅峰战舰新手入门心得 巧用驱逐舰必备攻略

巅峰战舰巧用驱逐舰必备攻略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2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除了战列舰,驱逐舰也是游戏中另外一个极其重要的舰种,做为资深的驱逐玩家,先送你们一个字,灵!

【便玩家游戏5月12日消息】除了战列舰,驱逐舰也是游戏中另外一个极其重要的舰种,做为资深的驱逐玩家,先送你们一个字,灵!

意思就是你们要想玩好驱逐,就要多动脑子,脾气戆直,热血上头的少年请远离驱逐。如果你确定自己够狡猾,那么请继续往下看,如果不是请略过!

建议一,对着战列舰冲锋不是不可,但是请注意观察它的炮塔和前进方向,对着他炮塔的这面冲,者是找死,他虽然射速慢,但是威力大,一轮将你带走真的不是神话,更何况等你走进他的鱼雷不可规避区域(2公里以内),他最少可以打你两轮。所以如果一定要冲,请从他的另一面进入,另外也不推荐从它的侧后方进入,他的速度虽然慢,但是你追的也不轻松。最好的进入方向是侧前方和正侧面。

建议二,请不要将巡洋舰作为你的冲击目标,因为无论你是从哪边冲,你都是找死,如果想知道为什么,不妨去试一试。

建议三,冲击敌舰永远是在局势大优,或者完全无希望取胜的时候采用,正所谓核弹只有不射的时候,威慑才最大!

建议四,与敌方驱逐舰或潜艇狗斗时,请不要急于放雷,并时刻盯紧对方,如果说其他战舰的鱼雷不可规避区域在2公里以内,特别是对于驱逐舰来说,就要缩小到1.5公里以内。不要想着可以逃跑,除非有大部队接应你,也不要盲目的追击,以至于自己深陷敌阵。

建议五,请时刻关注各种取胜条件,你的功能决定了你是战术的带领者,更是残局时的翻盘利器,不要因为自己血少甲低而忽视自己的地位!


关键词:巅峰战舰,新手,入门心得,驱逐舰,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