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奇迹暖暖V3玩家可以保存多少套我的最爱 2月17日每日一题

奇迹暖暖V3玩家可以保存多少套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7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 奇迹暖暖2016年新春活动已经结束了,目测有不少玩家在这次春节期间成为了vip玩家。那么V3玩家有什么特权呢?快来看看2月17日每日一题的答案吧。
奇迹暖暖
奇迹暖暖

【便玩家游戏2月17日消息】  奇迹暖暖2016年新春活动已经结束了,目测有不少玩家在这次春节期间成为了vip玩家。那么V3玩家有什么特权呢?快来看看2月17日每日一题的答案吧。

 【每日一题】

2月17日:V3玩家可以保存多少套我的最爱套装?

答案:qj4

玩家需要累计充值300钻(一张月卡)就能成为v3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享有更多特权。其中,可以获得保存4套我的最爱套装特权、每天登陆领取1000金币15体力会员礼包、服装店星光小铺新品9.2折优惠,这些都是比较划算的哦!


关键词:奇迹暖暖,V3玩家可以保存多少套,我的最爱,2月17日,每日一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