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艾尔战记中洛天依是正版吗 V家洛天依

艾尔战记中洛天依是正版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2-15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 《艾尔之光》官方动作手游、全球唯一萌系格斗手游《艾尔战记》即将开启公测。
艾尔战记
艾尔战记

【便玩家游戏2月15日消息】 《艾尔之光》官方动作手游、全球唯一萌系格斗手游《艾尔战记》即将开启公测。《艾尔战记》是由昆仑游戏与韩国KOG公司联袂打造的一款3D横版动作类游戏,原汁原味还原《艾尔之光》端游经典内容,再掀二次元格斗热潮!为紧贴游戏的二次元萌系格斗属性,《艾尔战记》启动“双次元偶像计划”,人气偶像洛天依率先加盟!

灰发、绿瞳、碧玉发饰、腰坠中国结,洛天依是一个温柔敏感、偶尔有些天然呆的十五岁少女,也是Yamaha公司的VOCALOID 3语音合成引擎为基础制作的全世界第一款中文VOCALOID声库和虚拟形象。洛天依的声库于2012年7月1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上正式推出后,就凭借治愈性的声线、呆萌的形象及满满的吃货属性迅速走红,收获了大量的人气。在不久前,洛天依从《艾尔战记》官方举办的“虚拟偶像人气限定大选”中脱颖而出,当之无愧成为游戏首个虚拟偶像代言。

“世界第一吃货殿下”洛天依将在后续的代言中与《艾尔战记》展开深入的合作,首先呈献给大家的将是游戏精心打造的主题曲,本次游戏主题曲将会分为中文版和日文版双版本,日本版由人气声优、知名网络歌姬inory演唱,而洛天依则会演绎中文版主题曲,并将在主题曲MV中亲自出镜哦!

《艾尔战记即将开启公测,双次元偶像计划开启手游全新风潮,邀你享受一场震撼人心的游戏盛宴!


关键词:艾尔战记,洛天依是正版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