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御龙在天手游队伍系统在哪里 如何组队

御龙在天手游队伍系统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5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御龙在天手游队伍系统在哪里?如何组队?队伍系统里面有哪些功能?作为国战类型的御龙在天手游,没有家族没有兄弟没有队伍根本玩不嗨。所以让我们来看看队伍系统吧。

【便玩家游戏1月25日消息】御龙在天手游队伍系统在哪里?如何组队?队伍系统里面有哪些功能?作为国战类型的御龙在天手游,没有家族没有兄弟没有队伍根本玩不嗨。所以让我们来看看队伍系统吧

在御龙在天手游里,队伍系统并没有和家族系统、活动系统在一起。而是在画面的左边,和任务栏在一起。队伍可有2人以上五人以下玩家组成。

如何组队及功能:

点击“任务”旁边的“队伍”按钮,点击“寻求组队”,会弹出一个队伍框。

我的队伍:显示你所在队伍的所有成员信息。

附近队伍:会显示附近所有组建好了的队伍。

附近玩家:是在附近所有的玩家,包括已组队的和单独行动的玩家。

招募中队伍:是指已有两人或以上的玩家所组建的队伍,还在招募其他玩家进入队伍,当你需要队伍时,可以申请加入。

队伍系统有以下几个按钮:

申请入队:手动点击申请加入队伍。

快速组队:点击之后,系统会帮你快速进入其他队伍。

邀请组队:是由你做队长,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你

招募队员:当你为队长时,对其他玩家进行招募。


关键词:御龙在天,手游,队伍系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