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关云长》手游高手过招 如何破解飞将套的对手

《关云长》手游高手过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21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关云长》手游中的各种装备套装中,飞将套是普攻输出最高的装备,很多喜欢暴力流的玩家,都喜欢装备一身飞将套装。因为攻击很高,一般遇到飞将套对手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秒死,那么如何破解飞将套呢?飞将套有什么缺点呢?
关云长
关云长

【便玩家游戏1月21日消息】《关云长手游中的各种装备套装中,飞将套是普攻输出最高的装备,很多喜欢暴力流的玩家,都喜欢装备一身飞将套装。因为攻击很高,一般遇到飞将套对手一不小心很容易被秒死,那么如何破解飞将套呢?飞将套有什么缺点呢?

飞将套以暴力伤害为主流,很受大部分玩家的欢迎,特别是在副本当中,可以堆到最高的输出,在三星限制时间内轻松过关,以最快的速度清理一个个关卡。在世界boos当中,飞将也是最好的装备,因为boos血虽然很厚,但最后算的是伤害总量,而不是以击杀boos为首要目的,所以用防御装备没有任何意义。

那么在PK之中如何防止被秒,如何反客为主、克敌制胜呢?那就得穿戴麒麟套或远程攻击职业的虎威套。麒麟套是坦克装备,加很高的血量、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在关羽身上更有奇效,因为关羽自动回血技能,60级的关羽一身锻7的麒麟套,能达到200万以上的血量,三万以上的防御,两万左右的回避率。如果再带上蜀国奶神刘备,每次加30%以上的血量,更是肉上加肉,无坚不摧。

飞将套如何避免PK时血量少的问题呢?就是换上麒麟甲和麒麟盔这两件防御神器,麒麟甲血量加10万,锻七时麒麟甲的总血量45万;麒麟盔加很高的防御并且附加所有防御的百分之十,这两个加起来能加20万血量。不用觉得飞将甲用麒麟会降攻击,因为飞将攻击加的并不多,换上麒麟甲并不会少多少,飞将盔锻七也只不过加1000攻击,所以不如麒麟盔实在耐用。

【关于《关云长》手游】

《关云长》手游是蜗牛戏精品化路线中一款极具代表性的作品,游戏充分吸取了三国系列单机经典的真髓,通过多种历史元素的结合,融合无双级动作操控、恢弘的骑乘战对决、史诗级全景3D、3V3跨服组队竞技、百位三国名将养成等特色玩法于一身,旨在重新定义三国题材手游,打造即时操控三国动作手游。

关键词:关云长,手游,国战,3D,动作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