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斗战神监神者侍卫三尸虫真君葫芦选哪个好

真君的葫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11
斗战神监神者侍卫三尸虫真君葫芦选哪个好
斗战神
斗战神

斗战神监神者侍卫三尸虫真君葫芦选哪个好,相信对于每个人都非常纠结。

先来分别看下他们的本源技吧!

监神者侍卫:

监神者:对神族和仙族的伤害提升40点,受到来自神族和仙族的伤害减免40点!

三尸虫:

尸虫腐蚀:攻击时,有2%的几率造成目标溃烂5(10)秒。

真君葫芦:

只手遮天:每次攻击怪物,都有2%几率在自己周围区域形成一个坍缩点,坍缩点区域内的怪物将被拉往中心,并造成每秒50%伤害,持续3秒,1分钟冷却。

姑且不说本源技哪个好,监神者侍卫只能在这个系统获得,其他两只可以通过其他途径获得,你说选哪个呢?


关键词:真君的葫芦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