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天天酷跑招财喵什么时候出 圣诞节版本即将落幕

天天酷跑招财喵什么时候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5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 天天酷跑圣诞节版本推出至今,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啦!这个版本各种新品已经基本上上架完毕,但是还有一款萌装招财喵尚未上线,到底招财喵什么时候出呢?
天天酷跑
天天酷跑

【便玩家游戏1月15日消息】   天天酷跑圣诞节版本推出至今,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啦!这个版本各种新品已经基本上上架完毕,但是还有一款萌装招财喵尚未上线,到底招财喵什么时候出呢?

这款萌装的外形非常讨喜,就是大家熟悉的招财猫的形象。一般来说,招财猫应该更适合在春节期间,作为招财进宝的好兆头上线的,但是既然天天酷跑圣诞节版本的宣传图上有招财猫,那么这款坐骑必定在这个版本就和大家见面。

招财喵属性:踩怪获得3倍得分,踩弹簧爆铃铛、飞币,bonus还有概率召唤出福袋宝宝。

这款萌装是一款通过踩怪获得加分的坐骑,和以往的萌装略有不同。它在bonus时,有概率召唤长脚大金币,也就是福袋宝宝,应该可以带来不错的分数加成。在多人对战模式下,金币和福袋宝宝可以增加高能量呢!不过嘛,萌装确实不太适合多人对战,现在多人对战有白龙马称霸了,招财喵就不必掺和了。

圣诞节版本即将结束,目前距离春节大约还有三周的时间,反正招财喵最迟会在下周和大家见面,耐心等待吧。


关键词:天天酷跑,招财喵, 圣诞节版本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