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九州无双》金蛟塔玩法介绍

金蛟塔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1
相传在前朝有一个富商偶尔得到了万年难以遇到的十二枝桠的虎蛟角,当时的皇帝将它制成王座,视为整个帝国的祥瑞。
九州无双
九州无双

相传在前朝有一个富商偶尔得到了万年难以遇到的十二枝桠的虎蛟角,当时的皇帝将它制成王座,视为整个帝国的祥瑞。在晁朝攻破燹朝王城之前,当朝皇帝觉得胜利已无希望,强征了军民制作金蛟塔,设置了很多机关陷阱和守护异兽,每层都放有燹朝搜刮多年的宝物,而其中虎蛟王座被放在塔顶。

玩法:

玩家等级26级开启,此副本为单人副本。最初挑战从1层开始,成功打通后,可继续挑战,直到失败为止。每层怪物波次为4波,整层时为BOSS。奖励相对普通层次要多,但是难度要更大一些。打通的层不可再挑战,后续挑战会从打通的最后一层开始,打通的层数越高,奖励会越多。除玩家每天可以单人挑战一次外,还以进行扫荡一次,但是需要玩家消耗扫荡卷,扫荡卷可以通过副本掉落、副本翻牌、每日福利等方式领取。


关键词:九州无双,金蛟塔,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