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九州无双》精英BOSS玩法介绍

精英BOSS玩法介绍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1-11
《九州无双》精英BOSS玩法介绍
九州无双
九州无双

玩法:

精英BOSS为野外精英怪物,需要玩家一定的战斗力,分别在两个不同时间段、两张地图中刷新。精英郁非幻兽开启时间为10点-10点30分,推荐玩家战斗力为3000,在地图雷眼山秘境中刷新。精英密罗幻兽开启时间为11点-11点30分,推荐玩家战斗力为4000,在地图绝血秘境中刷新。玩家击败精英BOSS后会获得大量金币和升级宗器道具奖励。


关键词:九州无双,精英,BOSS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