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英雄角色介绍

漫威英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6-01-07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英雄角色介绍
漫威格斗 冠军之争
漫威格斗 冠军之争

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英雄角色介绍

钢铁侠简介:

天才、富豪、花花公子和慈善家,诸多光环加身的托尼•斯塔克也许是一个有远见的人,但他肯定并没有意料到,他那本为挽救生命的发明,却把自己变成了日后的钢铁侠!在光滑的金属战甲里的斯塔克可以飞行,发射冲击光束,并使用多种前沿科技对抗复仇者的敌人们。

死敌:满大人

惊人的成就:未知

系别:科技系


蚁人简介:

“小身材却有大能量”是蚁人的最好写照。身材缩小后的他仅有1.5厘米高,往往容易被人忽视,但加倍的体能和力量使蚁人能够以小博大,成为制胜奇兵。

死敌:黄衫侠

惊人的成就:加入复仇者联盟

系别:生化系


绿巨人浩克简介:

不要再尝试用那些愚蠢的问题激怒绿巨人!由于班纳当初愚蠢地插手伽玛爆炸事件,导致他如今成为班纳和绿巨人的共同体!绿巨人会撕碎所有弱小的人类!拥有世界上最强壮体魄的绿巨人,根本无人可敌!

死敌:未曾遇到对手

惊人的成就:绿巨人粉碎一切!

系别:生化系


美国队长简介:

通过科学奇迹,史蒂夫•罗杰斯变成了美国队长,即自由哨兵。美国队长拥有超级力量、速度、反射神经和坚不可摧的盾,他生来就是人类、英雄以及诸神的领导者。

死敌:红骷髅

惊人的成就:在复仇者内战中领导自由英雄

系别:生化系


星爵简介:

嘿,老兄,最近咋样?啥?你在地球上?哇噢,那地方到处都是游手好闲的人。我是说我在地球上长大,那里的确是个很赞的地方。但是,太空……兄弟,太空才是我的归属。在这里我有我的飞船,我有我的元素枪,当然还有我的小伙计们,这里由我主宰

死敌:灭霸

惊人的成就:击败癌变宇宙

系别:科技系


雷神简介:

强大的雷神索尔是仙宫中最优秀和勇敢的勇士。拥有神一般的力量和操纵雷电能力的索尔,在传说中雷神之锤的帮助下,与他的复仇者同伴们共同守护着地球。

死敌:洛基

惊人的成就:在战斗中多次击败绿巨人

系别:宇宙系


暴风女简介:

变种人、扒手、女神,奥罗罗•芒罗在她的生命中扮演了很多的角色。但作为暴风女,她掌管着天空万象。龙卷风、闪电和暴风雪都听从她的召唤。

死敌:万磁王

惊人的成就:在变异体堕落期间,拯救了世界

系别:变异系


蜘蛛侠简介:

“书呆子科学家”彼得•帕克拥有着“超凡蜘蛛侠”这个双重身份,始终过着秘密的双重生活。蜘蛛侠用他编织的蛛丝网穿梭在高楼林立的街道间,并用他惊人的力量、高难度的技巧和强大的蜘蛛感应解决掉纽约市最卑劣的罪犯。

死敌:毒液

惊人的成就:揭露绿魔

系别:生化系



金刚狼简介:

没有人,从来没有人能够与金刚狼旗鼓相当!他是漫威宇宙中最凶猛可怕的战士,他是冷酷无情的变种人,他拥有快速自愈的能力,他的骨骼坚不可摧,他的钢爪可以自由伸缩!

死敌:剑齿虎

惊人的成就:未知

系别:变异系

《漫威格斗 冠军之争》礼包领取 http://www.bianwanjia.com/ka/

关键词:漫威英雄,漫威格斗冠军之争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