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炫斗》纹身提升攻略

《海贼炫斗》纹身提升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3
每个玩家都可以在相应任务后开启经脉纹身系统,对自己的各项属性进行直接提升。《海贼炫斗》的纹身需要玩家每个位置逐一贯通并且重复锤炼。修炼位置之后玩家的基础属性都会得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每个玩家都可以在相应任务后开启经脉纹身系统,对自己的各项属性进行直接提升。

海贼炫斗》的纹身需要玩家每个位置逐一贯通并且重复锤炼。修炼位置之后玩家的基础属性都会得到提升,每一个位置对应不同的属性,从右到左边,共有8条纹身,每条纹身都对应不同属性。

按照纹身顺序从右边第1条纹身开始提升,然后依次把条纹身提升,不能隔开提升纹身,比如:第1条物理攻击提升LV2,第2跳物理防御没有提升LV2直接点血量LV2是不可以的。8条纹身全部激活后会增加额外属性可以提高玩家战斗力,前期的这些额外属性对自身至关重要

每条纹身提升所需要魔焰值,消耗数量随着等级提升而增加,魔焰值可以从通缉令、酒馆抽奖、累计签到、各类活动获得。


关键词:海贼炫斗,纹身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