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炫斗》装备详细介绍和升级攻略

《海贼炫斗》装备升级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3
《海贼炫斗》中装备按品质分为五大类:白,绿,蓝,紫,金,红。有护腿,护手,腰带,衣服,戒指,鞋子六个不同的装备部位。下面来看下装备详细介绍:装备:装备共有六个部位,不同部位提升的属性类不同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中装备按品质分为五大类:白,绿,蓝,紫,金,红。有护腿,护手,腰带,衣服,戒指,鞋子六个不同的装备部位。下面来看下装备详细介绍:

装备:

装备共有六个部位,不同部位提升的属性类不同,分别是:戒指加物理攻击和技能攻击,护手加技能攻击和物理防御,腰带加生命值,衣服加物理防御和技能防御,护腿加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鞋子加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装备强化的等级可与角色等级相同,但不可超过玩家角色等级。

对于前期关卡难度不高的时段,可优先考虑提升攻击类属性的装备,比如,护手,护腿,戒指和鞋子。

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和功能的陆续开放,挑战类功能越来越多,比如,竞技场,精英副本,深海监狱,百人斩,深海监狱优先考虑升级防御类属性的装备,毕竟“站着才有输出”。

后期主要是人与人的战斗,竞争,且角色等级升级缓慢,金币产出较多,将能升级的装备升级即可。


关键词:海贼炫斗,装备升级,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