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海贼炫斗》翅膀怎么样?如何获得?

《海贼炫斗》翅膀怎么样?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11-23
《海贼炫斗》翅膀怎么样?如何获得?下面来看翅膀介绍。【翅膀就是这样拥有的】想要拥有翅膀并不是件什么难事,只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或VIP等级到达1级,开启翅膀后就可解锁【飞羽】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

海贼炫斗》翅膀怎么样?如何获得?下面来看翅膀介绍。

【翅膀就是这样拥有的】

想要拥有翅膀并不是件什么难事,只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或VIP等级到达1级,开启翅膀后就可解锁【飞羽】的翅膀。

【想要更多回头率,那得练】

别说不告诉你哦,一开始的翅膀外观比较平凡,但是只要通过不断的升级翅膀等阶,就可以改变翅膀外形,越变越酷,回头率嘛,那还用说,而且可以大幅提升翅膀属性。而且不同训练翅膀提升果实训练等级,还可以提升翅膀属性。

【拥有的不仅是酷炫外表】

翅膀的改变,不仅仅是让角色外形变得更酷炫,翅膀等阶越高,便越可大幅提升翅膀属性,而且是越酷炫越强大。

以上就是《海贼炫斗》翅膀获得方法,小伙伴们赶紧去收集吧!


关键词:海贼炫斗,翅膀获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