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戒之火焰纹章》挑战系统介绍之金币辉煌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9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落的纹章!

游戏中,金币是支持玩家的重要要素,玩家的装备交易,升级,技能强化,宠物喂养都需要金币作为支撑。想要在游戏中变得强大傲立群雄,一定要有源源不断的金币作为支撑。

在魔戒之火焰纹章的大陆上,有这样一片土地,里面蕴藏着丰富的金币供玩家挖掘,这边是挑战系统中的“金币辉煌”副本。金币辉煌副本共分为三个不同难度,每天可挑战一次。

通过新手引导后,便开启了简单模式的金币辉煌,中等难度和困难模式的则分别要在20级和30级才能开启。

关卡中会刷新出很多装满金钱的宝箱,打破宝箱后便能获得大量的金币,恶魔的财宝却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坚固的宝箱需要玩家不停的攻讦才能被打破,而且这期间还有宝箱守卫对你进行干预。

不过简单模式的宝箱守卫攻击力并不高,玩家只需要小心他的击飞技能就好,清理完宝箱后再攻击宝箱猎人便可以轻松通过简单模式的金币辉煌关卡。

关键词:《魔戒之火焰纹章》挑战系统介绍之金币辉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