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魔戒之火焰纹章》挑战系统介绍之深渊矿山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9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

烈焰纹章遗落,诸神之战再起!创新款魔幻画风,可媲美PC端动作游戏的厚重打击感,就在即刻,六大部族的英雄们邀你入战,共同携手抵御魔龙的入侵!来吧,战斗起来!为了失落的纹章!

同样的等级,同样的技能和装备,为什么对方的PVP战斗力比我高,排名也比我高?初到魔戒之火焰纹章世界的很多新手玩家都会为如何提升攻击力发愁。出了刷副本增加经验外,拥有强大的装备是提升攻击力的最快方法,但是神装难得。不如先提升自己手上的装备吧。

深渊矿洞的地精们热衷于探索地下世界,因为地下世界中埋藏着很多神秘的强化石,他可以帮助我们提升装备的攻击力,但是贪婪的地精是不会轻易交出他们手中的装备强化石的,所以,必须要让它们吃点苦头。

同样,通过新手引导玩家们便可开启简单模式的深渊矿山,中等和困难模式的深渊矿山需要23级和34级才能开启。关卡中脆弱的地精并不会主动的攻击玩家,而是开启了逃跑模式,玩家需要消灭掉四散奔逃的地精才能或等他们身上的矿石。在游戏背包中使用便可以自动的通过矿石换取装备强化石了。

关键词:《魔戒之火焰纹章》挑战系统介绍之深渊矿山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