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上帝之手》主角提升篇

《上帝之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游戏厂商 时间:2015-11-18
【上帝之手】中最重要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需要【手指的操作感强】,这个需要看各位的天赋喽,还有一个就是需要【提高球员的属性】,如果操作非常高但由于球员软弱无力而发...

【上帝之手】中最重要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需要【手指的操作感强】,这个需要看各位的天赋喽,还有一个就是需要【提高球员的属性】,如果操作非常高但由于球员软弱无力而发挥不出您的实力,那就得不尝试了。

【提升主角】方法:

游戏界面点击—“主角”,进入界面,进入界面后点击—“升级”此时可以选择“各种饮料”给予主角增强实力。提高“主角”等级!等级越高“主角”各项属性就会有质的的飞跃哦!

【主角训练】方法:

游戏界面点击—“训练“

进入界面后:

针对”主角“各方面属性的提升。此时可选择”主角“各项属性来进行提升!

关键词:上帝之手,主角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